第A2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附一医院门口 停车送病人被抓拍
失联前 曾上一辆黑色轿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女孩在美学习突然失联”追踪
失联前 曾上一辆黑色轿车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南平27岁的女生章莹颖,北京大学硕士毕业,今年4月,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交流学习。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2点许,她与家人、朋友失联,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详见海都报6月13日A07版)海都记者昨获悉,目前,章莹颖失联的时间已经超过72小时,当地警方向她的朋友透露,失联前,她曾上了一辆黑色轿车,之后再也联系不上了。此外,她的朋友还介绍,失联的前一晚,章莹颖跟男友视频聊天时曾说,“有些害怕”。

据章莹颖在美的朋友介绍,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当地警方在网上公布了寻找失踪福建女孩章莹颖的最新进展。警方表示目前仍在紧急寻人中,同时还公布了一段新的监控视频。该视频显示,6月9日下午2点,也就是章莹颖失联前,她站在北古德温大道东面,一辆黑色土星轿车靠边停在她旁边。

章莹颖在跟司机说了几句话以后就上了车,这成了关键线索。

章莹颖的朋友说,失联的前一晚,章莹颖跟男友侯霄霖视频聊天一个多小时,当时章莹颖还跟男友说,看到有几个亚洲人总在住处周边徘徊,有些害怕,侯霄霖安慰她,“他们肯定不是来找你的”。她的朋友还介绍,章莹颖一向聪明,去哪里都会跟身边人说,从来不曾不告而别。

目前,当地警方、当地华人都在积极寻找章莹颖。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