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论坛今日举行 新增多项交流活动
大数据智能应用峰会在榕举办
今明两个时段 厦门岛内限号
闽两厅级单位 任命新负责人
自贸区负面清单 缩减至百项以内
公交加密班次 开设专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论坛今日举行 新增多项交流活动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记者从16日举行的第九届海峡论坛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7日在福建举行,主会场设在厦门,有关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也将举办相关活动,为期一周。本届论坛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安排大会活动、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四大板块21项活动以及同期举办15项活动,特别新增两岸婚姻家庭论坛、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等8项活动。

本届论坛细化科技、教育、水利、金融、智库等行业交流主题,实现有效对接,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在便利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方面,将面向台湾青年推出2600多个就业岗位,600多个见习岗位,3100多个创业席位。

据悉,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新党、无党团结联盟等政党代表和台湾有关县市代表、台湾主办单位代表,以及台湾各界人士8000余人将参加本届论坛。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