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站前连环坑 污水飞溅等车人
发财树开花 罕见!
倒地流浪汉 雨中被民警扶起
万物互联,和你连接梦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前连环坑 污水飞溅等车人
在福州白马路,最大的坑约1平方米大,且都有积水,市政人员将查看处理
南禅山公交车站前坑内有积水

N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州市民薛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台江区白马路浦东公交站、南禅山公交站的沥青路面,出现了两个大坑,“车辆驶过时险些爆胎,而且积水飞溅,多位等公交车的市民被污水溅了一身。”

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白马路往仓山方向的浦东公交站前的路面上,公交专用道与中间车道之间,出现了一个椭圆形的坑洞,约半平方米大,水深约七八厘米,积水颜色浑浊。

另一个大坑在约1公里外的南禅山公交站前(往台江方向),沥青路面坑洼破损,共有3个大小不一的坑洞,其中最大的一个呈椭圆形,长约1米,宽约半米。过往的车辆途经时,水花飞溅,吓得候车乘客纷纷躲闪。

此外,沥青路面拱起,导致路面高低不一。现场,一部车子途经时,车轮蹭到拱起的鼓包,车身被颠得上下震动。附近居民担心,这很可能给大伙的出行埋下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上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对两处地址做了详细的登记,并表示将会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感谢一市民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