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扩大民间交流 深化融合发展
省领导看望参加海峡论坛报道的媒体记者
海峡两岸吴文化论坛在龙岩举行
我省与中国工程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榕城今明雨水仍是主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领导看望参加海峡论坛报道的媒体记者

海都讯 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来到第九届海峡论坛新闻中心,看望参加论坛报道的中央和台港澳等新闻媒体记者代表。高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各位记者表示感谢。

高翔说,优秀的媒体是有思想的媒体,不但是时代风云的记录者,而且是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文明提升的引领者、正义与良知的欢呼者,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希望各位记者围绕论坛“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的主题,聚焦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和基层民众交流往来的精彩故事,更多关注两岸青年共同创新创业及两岸文化、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论坛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据福建日报)

另讯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在厦门举办。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等出席。

(吴开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