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雨后蘑菇一片片 眼观嘴勿馋
电梯正修复 将装可视对讲系统
最美的背影
楼顶排水沟变菜园 楼下两户成水帘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的背影
过路女孩举伞,为环卫工遮雨;网友昨在福师大老校区拍下这感人一幕
一位女孩为环卫工人撑伞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昨日,一张白衣女子为环卫工人撑伞的图片,被福州网友关注并转发。这名为环卫工人撑伞的女子只被拍到了一个背影,这个背影也被网友称为福州最美的背影。

图片最早由网友“苏苏苏木尘”在昨日上午发出。图片上,天正下着雨,一名绑着马尾辫的女孩正举着一把伞,为一名环卫工人遮雨,环卫工人露出笑脸。

该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称,照片上女孩的背影是福州最美的背影,为她的爱心点赞。

记者随后联系上网友“苏苏苏木尘”,她说照片是昨日上午9时许在福建师范大学的老校区内拍的。这名环卫工人走路有点不利索。“我拍照时,女孩已经陪环卫工人走了有一段路了。”环卫工人一直对女孩说,他的伞就放在前面不远的地方,让女孩早点回家。在环卫工人执意要求下,女孩才离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