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期倒计时亲子同游总动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7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期倒计时亲子同游总动员

彭绪洛老师带队,有学有玩很开心
海都宝贝出发官微

暑期陆续到来,是时候大手拉小手,一起走进夏天里。

本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清新游》特别推出“凉一夏·暑期全家总动员”专题,优选亲子旅游线路,为您打开全新的童游世界!

游玩推荐地 莆田南少林

禅武南少林亲子总动员

推荐理由:品少林寺禅武文化,学智能课程。

游玩攻略:“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莆田南少林“禅武”更是其中翘楚。莆田南少林寺,坐落于莆田西天尾镇九莲山麓,其寺武学渊源深厚,名扬海内外。

为什么莆田南少林“禅武”声名远扬呢?这个夏天,我们邀请您带全家一起走进南少林探秘!两天一夜旅程中,大家将观赏到精彩的武术表演,和大师一起参禅打坐,学习GAR智能课程。

GAR,是全球儿童智能建构艺术教育理论的开拓者。令人平心静气的南少林,更易全身心投入到爱的禅修中。因此,旅途中加入GAR智能课程,通过亲子智能培训,让家长和孩子在平静中共同成长。

这次游学之旅,家长需要同孩子们一起解决问题。面包雕塑、小小演说家、爱的存款等智能课程,孩子们将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在艺术创想中提升创造力、动手能力、专注力。家长最关心的家教问题,由随团育儿专家正确引导家长和孩子的交流互动,拨开家庭教育的层层迷雾。

观少林天下功夫,学智能课程,在开心游玩中收获满满爱的成长,赶快行动起来!

推荐线路:爱的禅修-莆田南少林寺智能游学

温馨贴士:面向全社会5-12岁儿童开放。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土家贝爷”带队 6天5晚探索“神秘土家”

这样的探险夏令营才过瘾!8月5日出发,现正火热招募

“土家贝爷”带你探秘

“神秘土家”探险夏令营是“海都宝贝出发”全新推出的升级版探险生存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探险家彭绪洛老师的加盟。

这位出生在湖北长阳土家山寨的土家族作家,毕业于武汉大学文学院,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原创儿童探险小说领军人物。

彭绪洛老师的户外探险经验十分丰富,堪称“土家贝爷”。他曾经徒步穿越敦煌段雅丹龙城、神农架无人区和古蜀道,攀登过海拔5396米的哈巴雪山,自驾走过滇藏线、川藏线和青藏线,成功穿越过罗布泊,到达过楼兰古城、余纯顺遇难地、塔克拉玛干沙漠、高昌故城、塔里木盆地等神秘之地。

探自然+学技能

在6天5晚的时间里,作为夏令营的特邀嘉宾和随团顾问,彭绪洛老师将全程陪同孩子们探秘大自然,学习野外和遇险求生技能。

他还会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文学讲座、探险讲座、野外求生知识讲座等,并现场指导孩子们写作,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还能得到彭老师的签名作品哦。

此外,夏令营的随队老师配备也相当完备。专职带队老师、摄影师和海都报记者都将随队,还有资深儿科医生全程跟团。

夏令营中,孩子们还将品尝到炕土豆、炒腊肉、清江鱼等土家特色美食,亲身体验下地挖土豆的乐趣,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美味的土家菜。

□报名直通车

“神秘土家”探险夏令营

参与对象:独行营(适合三年级以上即9岁及以上孩子)

开营时间:8月5日—8月10日

夏令营地点: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

人数限制:独行营每期限报40人,30人成团。

报名方式:扫码关注“海都宝贝出发”官微了解详情,加入“海都宝贝出发”QQ群347012544,或拨打咨询 电话 0591-87079164、87095579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