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KTV消费 手臂被异物划伤
乌贼小货车 被记者抓现行
无人机“黑飞” 莆田荔城区查获首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KTV消费 手臂被异物划伤
事发福州台江万达歌潮KTV,商家称,异物是遗留在沙发上的塑料杯碎片
手臂被划伤后血流不止
(均为网友供图)画圈处为划伤手臂的异物

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上午8:31,网友“淋雨D猫”发微博称,6月19日晚,她在福州台江万达歌潮KTV消费时,被沙发上未打扫干净的玻璃渣子划伤手臂,导致手臂血流不止,最后不得不去医院手术,才将异物拔出。对此,商家昨称,“做卫生时存在疏忽。”

该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说,“太可怕了。”海都记者昨试图联系上发微博的网友,但其并未回应。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根据微博描述的事发地点,来到台江万达的歌潮KTV。工作人员说,6月19日晚上确有一名顾客在包厢内受伤,“这名女顾客受伤后,立即通知了KTV的工作人员。”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姓吴,受伤的时间在6月19日晚9点到10点间,“当时,顾客的右手臂上,有流血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女子送到晋安医院治疗,同时垫付了医药费。

该工作人员称,导致女子受伤的异物是一个塑料杯的碎片,“为了防止顾客受伤,之前,KTV内所有杯子都换成了透明的塑料杯,可能之前有顾客在包厢消费时,将塑料杯损坏了,碎片遗留在了包厢的椅子上,而卫生工并未发现,才导致吴女士受伤。”

昨晚8时许,海都记者发现当事网友已将相关微博删除。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