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井店湖改造 下月底前完成
两县公安局网站 现黄色网站链接
“6·18”昨落幕 累计对接项目投资1691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18”昨落幕 累计对接项目投资1691亿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昨日,第十五届“6·18”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6月17日至21日,第十五届“6·18”展会共吸引21.82万人次进馆参观参会。去年6月22日至今年6月21日,第十五届“6·18”累计对接合同项目6317项,同比增长7.9%,总投资1691亿元,同比增长18%。

“零碳”办展践行绿色

本届“6·18”恰逢福建获批成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一周年,众多“绿色+”科技亮相,进一步培养了市民的环保意识。此外,会场布置、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也融入了绿色低碳理念。

据测算,本届“6·18”约排放3260吨二氧化碳当量。环保桥(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捐赠3260吨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以抵消本次“6·18”所产生的碳排放,实现碳中和,达到了“零碳”办展目标。

32项目评为典型落地项目

“6·18”是一个平台,有展、有会、有活动,最离不开的就是组织工作。昨日,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福州市发改委等32个单位获得第十五届“6·18”优秀组织奖。

项目是“6·18”的核心生命力,今年3月,“6·18”组委会办公室发起寻找“6·18”好项目活动,经企业报名、各地推荐,结合专家评议和网友投票,“6·18”组委会办公室决定授予三维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脸识别系统”等32个项目为“6·18”典型落地转化项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