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车连环撞 尾车燃大火
填准志愿,选好未来
初中文化男子 网购零件制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中文化男子 网购零件制枪
福州警方开展“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捣毁位于长乐的制枪窝点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榕警

海都讯 网购零件、组装枪支,为掩人耳目,还租下一独栋民宅,作为制枪、吸毒窝点——福州市公安局昨日通报:4月25日9时许,长乐市公安局营前派出所经线索摸排,实地侦查,锁定了一个位于营前街道的涉枪涉毒窝点。当晚7时许,警方对该窝点实施突击,抓获林某(男,31岁,长乐市营前街道人)等3名嫌疑人,当场缴获疑似枪支5把、子弹90发及相关枪支零部件等。

据了解,林某只有初中学历,早年在外省打工时迷上枪支。经过多年研究,他从去年上半年起,开始网购零件,组装枪支。为方便玩枪,今年4月15日,他租下一独栋民宅,购置车床等机械加工设备,用于修配、改装枪支零部件,同时作为自己的吸毒窝点。

经鉴定,缴获物品中,3把枪支为压缩气体动力枪支,另2把不认定为枪支。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份,福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5个月的“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行动以来,警方共查处涉枪案件86起97人、涉爆案件(含非法烟花爆竹案件)383起249人;侦办九类涉恶犯罪案件778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