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个案例看中招志愿填报技巧
闽江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海都教你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教你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本周日晚,海都首场高招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等你来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海都讯 高考成绩、高招切线或将于今日公布。在知道高考成绩和高招切线的同时,你是否也会一筹莫展,毫无方向呢?

成绩固然重要,但考生最终的去向,不仅取决于成绩,更取决于志愿填报。为此,本报将联合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共同主办“2017年海都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讲座定于6月25日晚6:30在福州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四楼金瑞厅举行,届时将邀请原福州市高招办副主任、我省资深高考填报志愿指导专家黄增华主讲,希望能给广大考生、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黄老师将在讲座会上,具体分析各批次志愿填报方法策略,比如,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以及专科批次等。即日起,福州城区的考生家长可凭光大银行借记卡和考生准考证到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领取“2017海都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入场券,一个人最多领取2张,届时凭票入场。此外,6月26日18:30,光大银行还将邀约150位高端ETC客户举办志愿填报专场讲座。

“有家的地方就有光大”,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在带给大家美好的憧憬的同时,也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认识到了光大社区银行的温度和温馨。自2013年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第一家社区支行正式开业以来,截至2017年5月,共计49家社区支行遍布八闽大地,已经为近20万名我省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成为社区居民的共同选择。

2017高招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

内容:高招志愿填报各批次策略与技巧

时间:6月25日(本周日)18:30—20:00

地点:福州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四楼金瑞厅

领票方式:福州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领取报告会门票(门票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