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每个月会花多少钱买保险?
详解本届“6·18”金融馆3大亮点
□兴·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每个月会花多少钱买保险?
今日起,本报推出“寻找更懂你的保险产品”系列报道,参与保险话题互动,最高可赢取50元话费
八闽金融圈二维码
海峡网二维码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你会不会每个月拿出300~500元买保险?”本周二,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圈”的一篇文章《月薪拖后腿,你怎么过才有安全感》提出了以上这么一个保险话题。

这个话题引来了不少粉丝的围观讨论,一些人认为买保险的钱不能省,有的人尤其是一些月光族则认为,钱不够花,买保险的钱留不出来。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扫描海峡网微信和八闽金融圈公众号二维码,一起来讨论这个保险话题。7月14日前的每周二,以上两个微信号将发出保险话题互动内容,敬请留意。参与话题互动,还有机会赢取10元到5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打赏名额共17个。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报在发起保险话题互动活动的同时,还推出了“寻找更懂你的保险产品”系列报道,活动期间,我们将走访相关保险公司,挖掘有特色、优质的保险产品,并充分展示这些产品。如果你发现好的保险产品,或者想寻找某类保险产品,也欢迎告诉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向你反馈。

另外,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保险进社区活动,敬请留意活动详情。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