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所高校公布 在闽招生计划
中考在线估分25日上线
高招切线预计今天傍晚发布
我省将创建多个石墨烯创新平台
福州“黑飞”最高罚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招切线预计今天傍晚发布
高考成绩有望今天午后揭晓,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海都微信公号将第一时间发布切线信息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郑琳琳

海都讯 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有望于今天午后揭晓,考生可陆续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ee⁃afj.cn),输入本人账号和密码进行查询。另外,今年我省普通高招各科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俗称“切线”),也预计将于今天傍晚发布。

根据往年的经验,我省不会公布文史类、理工类高考成绩第一名考生名单,对于文史类、理工类名次位列全省前茅的部分考生也不会公布具体排名。例如:理工类考生排名中显示50的,为排名前50名(含50名)。如果考生在查询成绩时看到此类信息,这就意味着自己的成绩在全省排名比较靠前。

此外,当日下午还将举行福建省招委会会议,研究确定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海峡都市报”和“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把准确的切线信息传递给考生和家长,敬请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