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银行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信息快递
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尊享”产品组合
莆建立网络市场监管 局际联席会议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建立网络市场监管 局际联席会议制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网络市场发展环境,日前,经莆田市政府批准同意,以市工商局为牵头单位的莆田市网络市场监管局际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

据介绍,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市工商局、市网管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莆田海关、莆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市邮政管理局等12个部门和单位组成,市工商局为牵头单位,每年召开一到两次例会。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为,加强对莆田市网络市场监管的宏观指导和法治建设;研究提出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思路以及促进网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建议;加强对网络市场监管的协同、指导和监督;协调解决网络市场监管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督促相关行业开展行业自律等。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