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刀伤女尸案”告破嫌疑人已自杀
桥下侵绿车辆本周内须撤走
流落街头三天 失联老伯被找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晨车祸 一车惊现刀伤女尸”追踪
“刀伤女尸案”告破嫌疑人已自杀
晋安警方昨通报案情,嫌犯遗体在闽侯一树林被发现;事故细节如何?嫌疑人为何弃车而逃?海都记者辗转找到当日被撞的车辆驾驶员,讲述当时情况
肇事小车车头严重撞坏,有人推测,应该是车子已无法启动,驾车男才弃车逃离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上周日(19日)清晨5时许,福州晋安区秀峰路永辉超市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诡异的是,肇事小车后座包裹着一具女尸,身上有多处刀伤,而司机在事发后离开了现场。昨日,晋安警方发布案情通报,23日10时许,嫌疑男子的遗体在闽侯荆溪一树林内被发现,经现场勘查系自杀身亡。

据事发现场市民称,当时是三车追尾,其中一红色轿车掉头驶离了现场,但记者仅在现场看到两辆车。究竟是几车追尾?事故发生后现场发生了什么?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辗转找到了被撞的比亚迪小车司机。

知情人透露:可能是抛尸路上因紧张引发车祸

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后,福州交警支队晋安大队和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公安分局迅速赶到现场。随后,案件交由晋安公安分局刑警调查处置。

昨日中午12点32分,晋安公安分局通过微博“晋安公安在线”发布案情通报,通报称:11月19日5时许,新店镇泰禾广场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肇事小轿车后座有一女尸,身上多处刀伤,疑似他杀。晋安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11月23日10时许,警方在闽侯荆溪一树林内发现一具男尸,经现场勘查,确认为犯罪嫌疑人叶某(男,44岁,宁德古田人),系自杀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和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者透露,嫌疑人叶某作案后,很可能是要抛尸,但在驾车过程中因紧张,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并逃离。警方侦破过程中,通过相关渠道得知,叶某有轻生念头,随即开展布控。

对话比亚迪驾驶员

当场被撞蒙,车辆滑行数十米才清醒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辗转找到了被撞的比亚迪小车驾驶员,事故已发生6天,他左侧额头还未消肿,左眼几乎睁不开,但淤青已逐渐褪去。说起当时的遭遇,他仍心有余悸。

“我是踩着刹车等红灯,车子挡位还是D挡,也就是前进挡。”他说,当天清早,他驱车准备前往长乐机场接人,当车子行驶到事发路口时,遇到红灯,他就停车候灯。突然,他感觉车子被猛地撞击,他的额头一下就撞到方向盘上,当场就蒙了。当他反应过来时,车子已驶出数十米远。他返回现场时才发现,他的车子沿途还撞到了隔离栏。

就两车追尾,没有所谓“红色小车”

比亚迪小车驾驶员说,这起事件就涉及他的车和嫌疑人驾驶的日产小车,市民传言的红色小车不存在。而后他在配合警方调查时,该说法也得到警方证实。

该小车驾驶员说,当他返回现场时,嫌疑人已离开,只剩下车子。嫌疑人为何要弃车逃跑?他怀疑是因为日产汽车受损严重、无法行驶,嫌疑人惊慌失措就逃离了现场。他了解到,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为福州永兴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刚购买半年。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