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年1月26日召开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多项法规
榕城内河整治 将按效果付费
我省日均拦截诈骗电话2万余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
于伟国主持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海都讯 昨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对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指出过去几年来改革已经大有作为,新征程上改革仍大有可为,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推向前进、引向深入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福建实际,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改革方向。

二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对照中央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要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改革任务和举措,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梳理、总结、部署、推进新一轮改革,还没有完成的改革任务要紧抓快干、已经落实方案的要巩固成果,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三要投入更大的精力抓好改革落实。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亲力亲为抓改革部署落实。

四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各项改革工作。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