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帮我找到父母,我要忏悔”
鹿溪路3围挡 未贴施工告示
鸿福纺织地块补充公告 取消竞买前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福纺织地块补充公告 取消竞买前置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即将于下月拍卖的2017-43号地块有变化。昨日该局补充公告,取消申请竞买“应具有大型国际知名连锁家具及家居零售商场开发建设经验”的要求,并且取消“须在付清全部土地价款前在福州市晋安区注册设立外商独资企业”的要求。

宗地2017-43号竞买人申请范围调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有拖欠工程款及用地行为不良记录者除外。此外,还取消《公告》第七条(十二)项的内容。

据了解,43号地块位于晋安区福马路北侧,原福州鸿福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出让地,土地面积42235平方米(合63.35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业、商务办公)用地,竞买起始价为37640万元。该地块将根据报名截止时竞买人数确定出让方式,若竞买人数超过两个(含两个)采用拍卖方式出让,不足两个采用挂牌方式出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