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机场 刷二维码可登机
中亭街路面改造 修一半停工
停高速路修车 民警大吼救三命
中瑞剧坊昨开馆《三坊七巷》首映
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厦航暂停飞巴厘岛
福建8地上榜“全国百强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亭街路面改造 修一半停工
福州市政部门称,因造成交通拥堵被叫停,正在补办审批手续,预计下月完工
一些路面被铲后,还没有铺平

N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短短一公里的路面,改造了几个月没完工。”昨日,福州的陈先生向海都报反映,八一七路中亭街段路面改造施工,留下了“半拉子”工程。路面一半高一半底,容易积水。

昨日,记者赶到八一七路中亭街段看到,该路段中间设有中央护栏,分隔两侧车流。该段路解放大桥往茶亭方向的两车道的路面已铺设了沥青,这一侧明显比反方向一侧的路面高出数近十厘米。近一公里路面都存在这样的情况。

附近居民称,一侧路面早就施工完成了,可另一侧的路面迟迟未见动工。这样一半高一半低的路面,安全隐患不小,下雨时道路低的一侧容易积水。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称,该路段车流量大,此前施工一半后,因造成交通拥堵被紧急叫停。上次具体是什么时候施工,他也不太知情。他还称,目前正在补办关于道路施工的相关手续,预计下个月可再入场施工,若天气情况许可,1~2天内便可完工。

福州市民陈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