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0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一步推进我省精神文明建设
280位博士 对接榕106家用人单位
榕城区充电桩规划年内完成修编
公共场所充电停车位不低于2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80位博士 对接榕106家用人单位
北大、清华、人大博士对接会在福州举行,王宁出席

海都讯 昨日,“榕博汇”——北大、清华、人大博士对接会在福州举行,280多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顶尖学府的博士齐聚榕城,与福州市106家用人单位面对面对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宁说,新时代的福州是宜居宜业福地,“五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正引领着福州快速发展,让榕城充满机会,希望大家选择有福之州、成为有福之人;新时代的福州是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一方沃土,当前滨海新城建设加快推进,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一定能够让大家在这里施展人生抱负;新时代的福州是求贤若渴、重才爱才的人才高地,我们将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王林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