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淡季出游 独享美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7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淡季出游 独享美景

气温下降,旅游市场也迎来淡季。虽然出门有点冷,但淡季出游除了有不少优惠政策,还能避开人潮独享美景哦。

本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清新游》特别推出“淡季出游·独享美景”专题,精选多条适合淡季出行的线路。

游玩推荐地:马来西亚沙巴

沙巴的隐世海岛

推荐理由:入住海景木屋,送你一场童年的梦。

游玩攻略:

汀娜湾,又称为阳光小岛,是一座坐落于哥打京那巴鲁南部的私人小岛。这里有清澈的海水,迷人的白沙滩,多种多样的热带植物,精致舒适的海景木屋,以及丰富的海底生物,风景如画,是沙巴的隐世海岛。

岛上不但能欣赏到壮丽的日落,还能远望东南亚第一高峰——哥打巴鲁神山。天气晴好、云雾稀薄时,坐在码头边还可以看到日照神山的奇观。当夕阳沉入海的怀抱,夜色罩在海面,乘着小船前往岸边的红树林,去寻找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忽明忽灭的萤光如梦如幻,带你圆一场童年的美梦。

推荐线路:沙巴汀娜湾美人鱼5晚6天游

温馨贴士:来到这里最不能错过的是看日出和观日落,坐在码头边不但可以看到日出,还可以看到日照神山的奇观。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游玩推荐地:浙江文成

浙里邂逅最美“枫”景

推荐理由:随着枫叶红遍山坡,将呈现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游玩攻略:

“碧水荡清波,红叶洒山坡”,又到一年中枫树林最美的时候了。去浙江文成,邂逅国内最美枫景之一——红枫古道。

据了解,文成全县保存完好的红枫古道有60多条,大多修建于明朝中后期,每到深秋,万物萧索之际,在文成的山岭上却因有红枫的点缀而显得生机勃勃。信步登高,可以看见古道与红枫相映、霜叶与秋絮纷飞,沧桑中透着几丝浪漫,热烈中带着些许寂寞。待枫叶红遍山坡时,将呈现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推荐线路:山水文成走透透!刘基庙+刘基故里+百丈漈+红枫古道+安福寺(纯玩汽车)二日游

温馨贴士:枫叶景色多在山路边上,建议穿轻便运动鞋前往登山观赏。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游玩推荐地:泰国斯米兰

安达曼海上的“世外桃源”

推荐理由:这是一座一年只开放6个月的小岛,却是全球最迷人的地方之一。

游玩攻略:

泰国普吉岛,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国际知名旅游胜地,在普吉岛的西北部,有一处“世外桃源”,只有在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4月才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由鱼群、海龟、珊瑚组成的珊瑚王国。这里还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即使你没有受过潜水训练,也可以享受潜水观鱼的乐趣。戴上面罩,趴在海面上向下看,近距离欣赏美丽的珊瑚,五颜六色的热带鱼从身边游过。

这里就是斯米兰,一个令人着迷的“遗世天堂”。因为泰国的重点保护,它只有6个月的时间与世界相见,但它用这6个月让世人爱上了它。

推荐线路:乐享斯米兰6日游

温馨贴士:开放时间内,斯米兰群岛天气不会太热或多雨,平均气温25℃~28℃。

推荐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游玩推荐地:中国香港

亲子乐园游

推荐理由:为更突出香港的文化特色,香港迪士尼乐园特别设置了部分香港主题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

游玩攻略: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香港迪士尼度假区,是迪士尼公司第五座迪士尼乐园,面积126公顷,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

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园区内还有体现香港文化特色的设施。此外,乐园每天晚上会呈献巡游表演节目及烟花汇演。

推荐线路:港澳双飞纯玩5日游(含双园: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

温馨贴士:3岁以下小童可免费进入乐园。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