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乐活族/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能源汽车 发力广州车展
雷凌双擎亲民价13.98万起更享“电池无忧计划”
全新绅宝D50从“颜”出发“智”领新高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能源汽车 发力广州车展

第八代凯美瑞
东南DX3EV
传祺GM8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汉腾X7PHEV
瑞风M4混动版
新一代ix35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多家车企发布了新能源汽车,并以此为主要宣传点,如东南DX3EV、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汉腾X7PHEV、全新聆风、瑞风M4混动版等等。新能源车无疑将是继SUV之后未来数年最火的市场。

东南DX3EV

11月17日,东南汽车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两款纯电动车型——DX3EV和电咖EV10。同时发布新能源发展规划,2017至2025年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型。

DX3EV是东南汽车在DX3基础上,正向自主研发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该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3.1kw·h,最大续航里程310km,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到80%耗时45min,慢充时间小于9h,最高车速130km/h,爬坡能力大于30%,相较同级别EV车型具有更大车身空间、更强配置表现、更长续航里程。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长安福特引入中国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登陆广州车展。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L,纯电动续驶里程52公里。福特派互联新增无线热点功能,福特派手机应用程序也进行了升级,支持查看电池状态、行驶里程数及充电状态等信息,并能够查找公共充电桩,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与世界互联。

长安福特总裁何骏杰表示,到2025年,长安福特全部车型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汉腾X7PHEV

11月17日,汉腾汽车在广州车展宣布汉腾X7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9.38万~21.38万元。

汉腾X7PHEV定位为“三擎四驱智能SU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最大耦合扭矩可达480N·m,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7.9秒,综合油耗低于2.2L/100km,并可形成适时四驱。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超过52km。

汉腾X7S同时宣布上市,3款1.5T+6AT车型售价9.98万~11.98万元。

瑞风M4混动版

11月17日广州车展,中国首款混合动力MPV——江淮瑞风M4混动版正式量产上市,售价12.98万~14.98万元。

瑞风M4混动版采用高效的1.5TGDI直喷增压汽油机+Hy⁃boost混合动力系统,令这款长达5.2米的MPV的综合油耗低至7.4

升/百公里。

此外,江淮乘用车在广州车展同时推出高端公商务MPV瑞风M6,售价23.95万~34.95万元。瑞风S7运动版正式上市,价格9.98万~16.58万元。瑞风S7旗舰版也正式发售。瑞风M6与瑞风S7、瑞风A60共同组成江淮布局中高端市场的产品矩阵,加速向上突破品牌“天花板”。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

11月16日,广汽丰田在广州重磅发布了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深受全球2000万车主拥戴的凯美瑞,借由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实现自我颠覆,以不同以往的炫酷造型、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诠释中高级轿车价值标杆。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2.5L、2.5LHEV、2.0L三大动力总成,包括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及凯美瑞双擎三大系列九款车型,指导价17.98万~27.98万元,即日起全面发售,新车将于12月下旬陆续到店。

同时,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

传祺GM8广州车展首发

11月17日,“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启动预售,预售价18万~27万元,并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由GA8、GS8和GM8组成的三“8”战略正式落地,广汽传祺全面进入品牌高端化新时代。

传祺GM8基于广汽传祺C级高端产品平台打造,汇聚了广汽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和前沿科技,豪华舒适,宜家宜商,不仅顺应我国新生代家庭多乘员出行的消费趋势,同时充分满足了人们的日常商务接待需求。

“硬派小生”新一代ix35现榕城

11月2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福州区域上市试驾会在海峡金港赛道举行。

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更强调硬派形象,视觉效果更加硬朗。新车同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Bluelink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轻松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

在实际驾驶体验中,新一代ix35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稳定、可靠;尽管其四驱系统并非为苛刻的越野打造,但多片式离合器配合电子设备辅佐,在非铺装路面驾驶仍充满乐趣。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