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乐活族/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能源汽车 发力广州车展
雷凌双擎亲民价13.98万起更享“电池无忧计划”
全新绅宝D50从“颜”出发“智”领新高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绅宝D50从“颜”出发“智”领新高度
以颜智双 全而著称的全新绅宝D50荣耀上市,瞬间刷新了A级家轿“颜智新高度”。6.79万-9.69万元 的售价,更是吸粉 无数。

全新绅宝D50首次采用的OFF⁃SPACE设计语言,是北汽设计总监罗威(LowieVermeersch)凭借对汽车造型潮流趋势的敏锐嗅觉,结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的独到见解,凝练出的新一代设计语言。吸睛的全新前脸上,“北”字飞行翼无限延展,融入凌厉大灯,尽显大气磅礴。灵动悦目的车身线条、“中国绸”质感的光感曲面、别具一格的溜背设计,加之勾勒精谨的黄金比例,都令人过目难忘、一见倾心。

全新绅宝D50智能的电子科技、高标准的造车水准,无不诠释着卓越的工匠品质,新车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智能新高度”,已是不争的事实。搭载的语音系统,擅长识别十几种方言版本普通话,也就是说,我们既可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也可以和它飙“方言”,因为它永远可以瞬间“秒懂”,立刻“搞定”,让你享受一切尽在掌控的快感。

在全新绅宝D50上市的当天,北汽就抛出了“定价权”交给消费者的走心环节,这无疑是对“从用户角度出发”的最好诠释。同时,针对这群年轻族群用户,北汽绅宝更是从心出发,亮出了一套优惠组合拳。四重尊享礼包,把购车、养车、用车一切考虑周到,贷款免息、超长质保、免费流量、无忧置换等优惠政策都让人惊喜连连,这种不玩儿套路的服务手段,在这些年轻群体中迅速发酵,无形中为新车的热卖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绅宝D50还将提供整车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以及对于2017年12月31日前购买全新绅宝D50的私家车主,还可获得动力总成终身保养的超值特惠,如此接地气的服务举措,直接验证了北汽绅宝对自身产品品质过硬的信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