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18个村 上榜中国“淘宝村”
□信息快递
妈祖祖庙 开通网络公益捐赠
国寿推出“盛世御享”组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推出“盛世御享”组合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郑思励

海都讯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其具有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满期领取早、整合能力强等特点,可为投保人解决子女教育、养老储备等跨周期财务安排。

据了解,“盛世御享”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和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组成,责任涵盖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等。交付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交费期间分为3年和5年两种,保险期间为20年。盛世御享年金保险除了组合销售外,也可以根据投保人要求单独购买。

据悉,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即可领取特别生存金,特别生存金数额达当时所交保费的20%。自合同生效年满六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可年年按100%基本保险金额领取年金。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20年满期即可获得满期保险金,领回所交保费。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