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道树太茂密 路灯光线受阻
交通事故不赔偿 母子假协议转房产
工商及时办结投诉件 挽回经济损失29万多
网店促销广告虚构动态评分
本想网上贷款却被骗走5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想网上贷款却被骗走5万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林俊彬

海都讯 莆田男子林某枝轻信网络贷款,被不法分子设局骗走5万元。日前,莆田市秀屿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华、袁某。

今年6月1日,林某枝在网上看到一条贷款广告,之后他在网上填写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次日,自称是北京某投资公司业务员的朱某联系了林某枝,并通过QQ让其签订了一份贷款合同。朱某声称,贷款需要在桔子理财公司上注册账户并预先存入5万元,以核实其还款能力。林某枝将5万元存入后,又接到一名自称是银行内部人员的电话,要求其再次汇入5万元。感到有些蹊跷的林某枝赶紧向桔子理财公司咨询,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警方介入调查后,经调取交易明细发现,林某枝被骗走的5万元钱分别在四台POS机上消费,而犯罪嫌疑人王某华、袁某分别为结算账户四张银行卡的持卡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