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楼顶层 违建500平方米
北峰观景平台 成共享单车“坟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楼顶层 违建500平方米
位于福州福马路盛天现代城2号楼,违建作为“渔傅大酒楼”宴会厅使用,夜夜噪音扰民
顶楼违建藏在巨型广告牌后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文/图

海都讯 福州福马路盛天现代城2号楼,原本就是一家酒楼,最近改名为“渔傅大酒楼”后进行了重新装修。附近居民发现,这家新装修的酒楼竟然在顶楼加盖了一层违建,面积达到500多平方米,作为宴会厅使用,夜夜传出嘈杂的噪音,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违建藏在巨型广告牌后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酒楼就在福马路主干道上,前身为龙之湾大酒楼,目前改名为“渔傅大酒楼”,改名后在外墙和顶楼建设了新的巨型广告牌,而楼顶的违建就藏在广告牌后面。为了解该酒楼顶楼的违建情况,记者登上了相邻的居民楼查看,发现酒楼的顶部已经加盖了一层铁皮房,面积为500多平方米。

逾期未整改部门将强拆

该居民楼住户介绍,近段时间晚上,他听到酒楼方向老是传来嘈杂的噪音,查看后才发现该酒楼顶楼建了一层违建。他了解到,该违建目前被酒楼作为宴会厅使用,承办婚宴酒宴等,因此比较嘈杂。他还担心,该酒楼还在外墙建了巨型广告牌,这些违建在台风季和强对流天气下,很可能被风吹落,对周边居民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将相关情况向晋安区市容局进行了反映。相关执法人员表示,对于该酒楼的违建情况,他们也接到了投诉,并已经前往调查,如果存在违建,将责令其限期拆除,恢复原样,逾期没有自行整改的,执法人员将对其强制性拆除。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