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别墅区夜降水泥雨 法拉利被砸穿
福州台江红星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 昨抽取选房顺序号
偷电缆致大面积停电 两男获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电缆致大面积停电 两男获刑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毛岚岚 林文豪

海都讯 两男分工协作,不到一星期多次破坏电力设备、盗窃电缆,造成沿线路灯连续四天大面积停电。近日,福州鼓楼法院以破坏电力设备罪判处李某、张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责令退赔福州市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10884元。

法院介绍,今年2月13日凌晨,李某伙同张某到鼓楼区鼓西路与北大路交叉口一带,由张某负责撬开下水井盖后望风,李某下井盖剪断鼓西路沿线路灯线缆。后两人将电缆带回暂住处,抽出电缆中的金属芯变卖千余元。

之后,15日至17日他们连续三天来到相同的地点,采取上述相同方式剪断沿线路灯线缆,后抽出电缆中的金属芯变卖。2月23日,李某、张某被公安抓获。经鉴定,他们共破坏铝线电缆长约20米、铜线电缆长约160米,价值10884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