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乐活族/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评选线上投票时间仅剩一周
1899元越南游,一价全含!
□行业动态
IPSA定制“美丽私方”
绿色金融扬帆正当时兴业银行添彩“美丽中国”
银行业探索绿色金融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评选线上投票时间仅剩一周
线上投票将于12月15日12:00结束,参与投票有机会赢话费
八闽金融圈二维码
海都报官微二维码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线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读者参与投票有机会赢取话费。

本次线上投票将于12月15日12:00结束。根据投票结果,参考“我和金融的故事”征集活动情况,结合读者线下金融体验感受,将最终形成2017年度金融评选榜单。

本次年度金融评选设置了以下十大奖项:年度杰出金融服务奖、年度全球服务领军奖、年度银行品牌口碑奖、年度普惠金融贡献奖、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年度优秀品牌管理奖、年度保险品牌口碑奖、年度创新金融产品奖、年度移动金融杰出奖、年度智慧金融领军奖。

广大读者可关注海都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子菜单栏及微信推送投票链接,点击投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参与投票。

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每一个奖项均为多选题。

在年度金融“金碑奖”投票结束后,我们将进行随机抽奖,中奖名额共50个,每一位幸运读者将获得30元话费。

□活动播报

讲金融故事赢话费

再过一周,“我和金融的故事”征集活动将结束。12月15日前,说出你和金融的故事,将有机会赢取相应的话费。

“我和金融的故事”征集活动设置了“优秀故事评选”环节,共设三大奖项,其中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5 名,奖品分别为500 元话费、300 元话费、100 元话费。

参与“我和金融的故事”征集活动,可关注海都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进入“八闽金融圈”留言专区。

活动预告

下周末两场金融体验活动等你来

下周末,本报将携手建行和光大银行各推出一场线下金融体验活动,到场参与金融活动的读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名额有限,想参加的读者请关注海都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进入“八闽金融圈”留言专区,抓紧报名。

其中,建行推出的线下金融体验活动信息如右。

建行“小小银行家”体验日活动下周六开启

主题:小小银行家 建行体验日

时间:2017年12月16日(下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古田路56号建行福州城东支行

对象:招募15组小学亲子家庭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