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乐活族/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评选线上投票时间仅剩一周
1899元越南游,一价全含!
□行业动态
IPSA定制“美丽私方”
绿色金融扬帆正当时兴业银行添彩“美丽中国”
银行业探索绿色金融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推出混合财产慈善信托

11月30日,《中国银行·外贸信托·满堂红教育慈善信托》在福建泉州正式签约,并于12月4日在北京市民政局完成备案。这是国内银行业主导推动的新型慈善信托模式,是由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联手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的混合财产慈善信托,是金融领域与慈善事业的一次创新融合。

据悉,“满堂红教育慈善信托”采用的是“高净值客户+商业银行+信托公司”三方合作模式。(魏行)

建行福建省分行:“新一代”开启智慧服务新体验

如今,走进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部,最繁忙的区域不再是传统的银行柜台,而是极具时尚感的“智能服务区”,而操作便捷、界面简洁、功能丰富的智慧柜员机尤其引人注目。

智慧柜员机是建设银行依托“新一代”系统,运用大数据技术构建的具有见证功能并融合精准营销的轻型化客户交易新型渠道,其集成了银行卡识别、身份证鉴别、支票鉴伪、加盖印章、票据扫描、自助发卡、填单等多项柜内、柜外硬件功能。

目前,该行已在全省配置了2800多台智慧柜员机,覆盖了全省471个网点和部分智能银行。 (林雪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