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将建多功能居家社区养老中心
市城管委介入搬离共享单车
长乐一废品堆积场起火 无人伤
橘园洲大桥电动车违法减少过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橘园洲大桥电动车违法减少过半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林丹 通讯员 榕交警

海都讯 福州橘园洲大桥是连通仓山与上街的重要通道,昨日下午,福州交警在橘园洲大桥南桥头设立检查点,查处电动车违法,共查处电动车违法58起。

昨天14时50分,一名女子驾驶非机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车身上还加装了遮阳伞,十分危险。民警将其拦下后,当场拆除了加装的遮阳伞,并对驾驶员不按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20元罚款。

海都记者发现,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理,橘园洲大桥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已有明显减少。据统计,目前,上街交警大队在橘园洲大桥日均查纠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约100起,相较于整治初期的日均查纠200起以上明显减少。

据悉,在全市范围内,交警部门共查纠各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11.2万起,暂扣电动车1.7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交警部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接连抓获9名因故意伤害罪、诈骗罪、盗窃罪、容留他人吸毒罪、传授犯罪方法罪在逃人员,发现3部盗抢嫌疑车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