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持续加强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
探索公立医院不纳入编制管理
泉州国际木偶节开幕演出免费向观众开放
福建为全国医改积累了宝贵经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为全国医改积累了宝贵经验
陈竺率调研组来闽调研,充分肯定近年来福建在医卫体制改革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于伟国与调研组一行会谈

海都讯 6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世界卫生组织前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一行来闽,赴平潭出席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到福州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与调研组一行会谈。

调研中,陈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为全国医改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表示,福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直面机制体制改革难题,医改工作有魄力、有成效。希望福建大力推广医改试点成功经验,强化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推动关联性标志性改革取得重要突破,搭建好中国特色医疗卫生制度框架,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于伟国说,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希望陈竺副委员长、陈冯富珍女士大力支持指导福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福建建设,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冯富珍在会见中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福建,福建的独特区位、文化底蕴和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成果都令我印象深刻。她期待今后有更多机会访问福建,进一步加深对福建的了解。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曲凤宏、于文明,省领导梁建勇、刘群英、杨贤金、陈绍军分别参加了有关活动。(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