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夫妇患重病 不幸家庭盼救助
游洋镇污水站下周投用
用工业盐腌海带 23名嫌疑人被抓
莆田试运行电子税务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洋镇污水站下周投用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保督察反馈仙游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停电期间生活污水直排木兰溪,导致木兰溪水质恶化问题,仙游县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城区污水处理厂于5月23日配备一台300kV备用发电机,10kW备用电源线路工程于6月25日动工建设,7月25日全部完工投入使用,两套设备投入使用,解决了停电期间的直排污染问题。

海都讯 近日,莆田市环保局、仙游县环保局前往仙游钟山镇、游洋镇,督察东圳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水污染防治项目推进情况。

记者了解到,目前,钟山、游洋两个乡镇的集镇区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已完成建设,钟山镇污水站已于2015年投入使用,游洋镇污水站预计将于12月18日投入试运行。中央湖泊资金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均按时序推进。

此外,根据中央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