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夫妇患重病 不幸家庭盼救助
游洋镇污水站下周投用
用工业盐腌海带 23名嫌疑人被抓
莆田试运行电子税务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试运行电子税务局
明年3月,将在全省上线运行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日前,福建电子税务局(又称国地税联合办税平台)在莆田市正式试点上线启动。据悉,在莆田市试运行的基础上,明年3月,省国地税联合办税平台将在全省全面上线运行,届时纳税人办税将更加便捷高效。

莆田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地税联合办税平台通过联合CA互信、联合消息提醒、联合业务办理、联合涉税查询、联合咨询服务、联合纳税人学堂、联合风险防控、联合纳税信用动态评价、联合重点税源数据直报、联合采集第三方涉税信息等,联合组成了电子税务局强大的系统功能网,使联合办税实现全覆盖,纳税人只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平台一次登录,便可以受理、查询国税、地税各项业务。

记者了解到,作为“闽税通”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国地税联合办税平台可实现118项国地税融合事项的“一网通办”,其功能的完整度、征纳互动设计理念全国领先,打造了全事项、全方位、全天候、全流程的联合办税平台,实现了让广大纳税人体验“只推电子、不送纸质,只走网路、不走马路”的愿望。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