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纸数天未更新 新闻成旧闻
经沟通协调 恢复施工
北渠旁绿地被居民辟成菜园子
油画城搬迁 将建文化名胜区
改善水环境 下黄河截污施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善水环境 下黄河截污施工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马俊杰

海都讯 位于莆田城厢区下黄小区的下黄河,河水污染严重。昨日,海都记者获悉,为改善下黄小区内河环境,城厢区八达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已开始对下黄河北侧进行截污,铺设污水管道。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下黄小区,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进行作业,周边已设置围挡提醒过往车辆。据介绍,本次铺设的污水管道共400米,将对下黄河北侧进行截污。记者注意到,下黄河两侧的居民房有不少排污管直接将生活污水排入河内,灰黑色的河面上还漂浮着一块块黑色黏稠物。

据下黄小区李女士介绍,居民楼沿河而建,因为是老社区,此前没有配备完善的排污管道,很多居民都将污水直接排进河里。

项目相关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截污施工,工期60天,新铺设的管道会将周边居民的生活污水收集起来,排入现有的污水管道。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