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筑垃圾竟倾倒三环车道
福州地铁5号线建新南路站围挡施工
奔驰车窗被砸损失2万
烟台山石厝教堂 银杏披黄迎冬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 车碾铁板响声扰民
福锅小区“裸拆”粉尘漫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锅小区“裸拆”粉尘漫天
海都记者赶到,要求施工方暂停施工;环保部门表示,将到现场调查
拆迁现场粉尘漫天

N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林丹/图

海都讯 两台钩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残垣断壁的建筑不断倒下,腾起大量的粉尘,现场却没有任何降尘设备。昨日上午,这一幕出现在福州福锅小区拆迁工地内。海都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立即要求施工方暂停施工,并通知环保部门查处。

“隔壁的拆迁工地这两天粉尘非常大,关紧门窗依然是满地灰尘!”昨日上午,一位住桂香街的居民打进海都热线95060投诉,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严重影响生活。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来到福锅小区拆迁工地,工地外并没有设置围挡,两台钩机在工地内作业,房屋倒塌不断腾起大量的粉尘。在现场,记者并未看到有雾炮车等降尘设备,只有两名施工人员在现场指挥钩机拆除房屋。

“这么大的粉尘,会严重影响环境。”记者在现场向一位施工人员表示,并要求他先停止施工。该施工人员说,之前有一台雾炮车,由于水用完了去加水所以不在现场,随即他叫停了两台钩机。此后,记者将此事向环保部门反映,执法人员表示会到现场调查。

感谢徐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