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六来海都 购川味年货
海都报20年感恩回馈 订阅海都报福利多多
太极拳大师王西安来榕授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报20年感恩回馈 订阅海都报福利多多

丞相路订报点,市民订报热情高

N海都记者 陈燕燕/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订海都报,物超所值!”昨日艳阳高照,在福州市区的16个繁华路段,海都发行员展示了一年来的海都惠民活动合集本,吸引了不少市民,市民争先抢订《海峡都市报》,仅一天,就订报破千份。

在福州工业路博美诗邦小区的订报点,林女士翻开一本合集本,看到里面装订着今年的海都惠民活动:1月,订户买爱国鱼立减30元;5月,订户享受免费义诊;5月,订户免费品粽领香囊;6月,订户特价三伏灸;9月,订户免费领中秋福饼;11月,订户免费领千盆茉莉花苗;11月,订户免费领脐橙、泰和乌鸡,特价购肉桂等农产品……“订阅《海峡都市报》,才能享有这么多的福利!”发行员李先生告诉在场的市民,现场订报不但立减66元,还可获赠东北大米3斤、第一届福建家庭口腔博览会门票两张。

“很划算,很实用!”听了发行员的介绍,不少年轻人给父母订报,在福州鼓楼区湖东路上班的陈小姐一口气为爸爸订了两年的报纸。

她说,给父母送花,父母总说浪费,买保健品他们又嫌太贵。送报纸就不一样了,能享受这么多的惠民活动,本身就很超值。

父母成天刷手机,很容易轻信朋友圈的谣言、骗局,花高价买一些不实用的东西,这让林小姐很苦恼。她说,网络资讯快、多,但很多信息没有求证过,父母已多次上当,而报纸新闻经历了策划、组稿、审读、校对、印刷、发行,信息经过很多手的把关,更真实、更权威。因此,她喜欢陪父母看报,可以最快地获知骗子新招,让老人不再上当。茶余饭后,一家人一起读报,聊一聊新闻,唠一唠家长里短,家里也多了不少欢乐。

这是本月第三轮“海都进社区,订报送好礼”感恩活动,一些老订户一口气续订了几年报纸,并把礼品分赠给亲朋好友。

新的一年,放下手机,拿起报纸,打开认识这个世界的窗口。每天仅需0.6元,你就能换来一年的好新闻、好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