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宣王墓”成菜地
韩国一知名医院一天内4新生儿死亡
年末消费担心钱不够,试试“工银融e借”吧!
美情报助俄挫恐袭 普京致电感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贷款1万元 日息1元钱
年末消费担心钱不够,试试“工银融e借”吧!

新年的脚步渐近,不管是计划带家人飞去热带的小岛享受阳光,准备年末血拼还是趁着打折季换一辆新车,只要有“工银融e借”,就能提前实现梦想。贷款1万元,日息1元钱,线上自助办理,快速到账,随借随还,动动手指,贷款即可如期而至。

轻松借款,年末消费不用愁

2017年余额已不足,相信购物狂欢节过后,不少人的钱包都要空了。而接下来又要迎我们最大的节日——春节。为了迎接新年,少不了各种花费开销,不仅要买年货,还要发红包,还有各种各样的聚会,稍微盘点下年底手中的余钱已经不多了。

年末各类消费不断,自己辛苦积攒的“小金库”不够用了怎么办?如今,不少市民选择办理“工银融e借”,通过借款的方式缓解消费压力,提前消费实现新年“小愿望”,满足市民个性化消费需求。

据了解,“工银融e借”是工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借款人可用于购物、装修、婚庆、旅游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生活各个方面,实现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日息1元,期限灵活还款便捷

“融e借按日计息,目前一年期执行贷款利率6.525%,贷款1万元,平均每日利息不到1元,部分优质客户还可享受更低利率水平。”工行福建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办理“融e借”可通过线上便捷申请。

除贷款1万日息1元、线上便捷申请等优势之外,“工银融e借”还具备贷款额度高,期限长,还款灵活等特点。据了解,“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可贷额度最低600元(含),最高可达20万元(含),最长贷款期限2年,贷款一年(含)以上,前6个月宽限期无需还款,第7个月开始按月等额偿还,利息用一天算一天,降低市民还款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若部分市民不符合办理条件,建议可办理工行信用卡经常使用累计信用,或办理存款、理财、基金、贵金属等更多金融业务,积累信用畅享信用生活。目前,工银融e借授信客户数已突破1.36亿。

随时申请,动动手指一键即贷

“工银融e借”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全线上渠道办理,市民可在线实时查询是否可以办理贷款以及可贷额度,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实现线上一键即贷,最快实时到账,市民不再需要长时等待、办理繁琐手续以及提交各种申请材料。

手机银行贷款办理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银行,点击“贷款”选择“融e借”(如未显示可点击“+”添加);

第二步:可贷额度自动显示,点击“立即申请”即可办理;

第三步:输入贷款金额,选择贷款期限、用途、账户等信息以及是否申请宽限期。

为了让市民享受优质贷款服务,工行面向工银融e借客户启动“工银融e借幸运连连奖”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25日,用户通过“工银信用卡微讯”微信公众号报名,并成功办理至少一笔6期(含)以上“工银融e借”且未提前还款,即可参加每周抽奖。据了解,该活动奖项设置包含了三个等级,最高可获得3000元加油卡兑换券,用户也可重复参与抽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