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嫌的哥太慢 抢方向盘要自己开
帮办信用卡后 盗刷客户18万
长乐狠抓滨海新城违法图斑拆除工作
鼓楼扶持金融业 配套多项政策
12月23日起 曙光路旧桥管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扶持金融业 配套多项政策
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计划三年内引进或孵化投资类企业3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到50亿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通讯员 彭辉

海都讯 日前,由福州鼓楼区政府主办的2018财富管理暨产业基金创新论坛在榕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金融机构代表等,在现场纵论财富管理和产业基金,现场,鼓楼区还进行了金融招商推介。

记者了解到,金融业已列入了鼓楼区“十三五”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有多项政策扶持金融业发展。

鼓楼是福州传统的金融中心。今年前三季度,鼓楼区金融业增加值达149.1亿元,占全市金融业增加值的42%,稳居全市首位。

论坛重点推介了鼓楼区两个金融业招商项目。其中,福州软件园云梦基金大厦坐落于软件园F区8号楼,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计划三年内引进或孵化投资类企业3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到50亿,五年内引入投资类企业不少于50家,基金管理规模达到100亿,将基金大厦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国家级“创业+创新+创投”示范区和样板、生态圈。至2017年12月初,基金大厦已吸引33家企业落地,资管规模超过200亿元。

另一个项目则为重点商务楼宇,其中新建的三盛国际中心、海西商务大厦、福晟财富中心等一批5A级智能化商务楼宇,正在集聚楼宇经济发展的“新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