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火车站将新增7对列车
江滨西大道附近 护栏缺失存隐患
“福州 北海 昆明”航线开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滨西大道附近 护栏缺失存隐患

涵洞上方没有护栏,存安全隐患

N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余女士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江滨西大道闽江公园华龙园涵洞附近,一处绿地旁护栏缺失,夜间在附近散步的人不少,绿地与下面路面的落差有两三米,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记者在华龙园涵洞附近看到,涵洞下方的路面与上方绿化带有两三米的落差,但上方的绿化带没有护栏。附近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这里来往的人不少,夜间视线又较差,存在安全隐患。几天前,就有一位依伯险些跌落下去。

昨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闽江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建议联系福州绿化管理处。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尽快到场处理。余女士报料,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