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5版:天下/国内·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查扣现金3.64亿 刑拘24人
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拍9.3亿
自动驾驶汽车 可在京上路实测
榕一手房价格 11月同比跌1.8%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一手房价格 11月同比跌1.8%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化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房价数据总体趋于平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福州11月环比(与上月相比)小幅上涨0.2%,而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1.8%;厦门11月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2.3%。

据悉,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0个,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最高的为乌鲁木齐(1.9%),跌幅最高的为泉州(0.4%)。

我省福厦泉三城一手房价格指数出现分化,其中,福州11月份环比微涨0.2%,告别自2016年12月以来连续11个月“止涨”之势。厦门环比上涨0.2%。

而泉州继上个月出现小回升后,本月环比下跌0.4%,为70城中跌幅最高的城市。

数据显示,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8%(乌鲁木齐),最低为下跌0.5%(北京、南京)。其中,福州11月环比持平,厦门跌幅为0.3%,泉州则上涨0.2%。

对于此轮福州一手房价上涨,业内人士均不认为是新一轮上涨的开始。业内人士表示,随着2016年国庆前后连续调控,福州一手房价涨幅回落明显,已实现连续11个月止涨。11月小幅上涨0.2%,很大一部分缘于一手房入市量增长。但随着政府持续的调控,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不在,一手房价很难持续上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