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大北街污水管改造 将于近期完工
莆部分楼盘被查出捆绑销售
怕堵车 5路公交一司机私改路线
市公交公司开通冬至扫墓专线
确保消费者“舌尖上”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北街污水管改造 将于近期完工

北大北街与后塘路路口,管道施工设起围挡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近日,位于莆田荔城区北大北街的一处污水管道受堵,导致管道内的污水直流路面,周边居民难忍污水恶臭。昨日,记者从镇海街道办事处获悉,该办事处已启动北大北街路段的污水改造工程,改造将于近期完工。

昨日,记者来到北大北街正荣时代广场路段,看到施工路段已设立围挡,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的浇灌。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项目从上周五开始施工,因考虑到附近有学校,怕施工影响到学生出行,便将施工时间安排在了周六、周日,目前管道已经重新更换,并重新铺设水泥。

据镇海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天,该路段因污水管道老化,导致污水管道突然受堵,管道内的污水直流到路面上。经过业主反映后,他们便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制定相关的改造方案。“目前管道已进行更换,等水泥干了之后,再进行一周的道路养护,该道路便可正常通行了。”该负责人说道。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