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好鞋”标识发布 十家鞋企获颁证书
莆田盛兴医院诚聘
仙游县原商务局局长兼招商局局长 肖文杰受贿获刑
莆关停68个无证快递网点
12月28日莆举行十音八乐总决赛
仙游调整保障性住房准入条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好鞋”标识发布 十家鞋企获颁证书

企业进行现场展销

N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莆田好鞋·欧美标准”项目暨个性化定制展演平台项目启动仪式在莆田市体育中心举办,首批10家通过“莆田好鞋·欧美标准”鞋企的23个产品获颁“莆田好鞋·欧美标准”证书。现场同时举行了“莆田好鞋”标识发布仪式,共有500多位政府部门和鞋业界的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市体育中心,首批通过“莆田好鞋·欧美标准”的10家鞋企在现场进行展销。据了解,“莆田好鞋·欧美标准”项目由中国出口鞋类质量技术促进委员会倡议,首批参与的鞋企有“双驰、玩觅、易佰达、洛弛、莫蕾蔻蕾、古奇天伦、祥冠、牛头酋长、沃特、索罗芬”10家,共同承诺遵守准入和退出规则,23个产品获颁“莆田好鞋·欧美标准”证书。

现场同时发布了“莆田好鞋”标识,参与企业需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委托权威机构评价,产品检验依据为质量要求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莆田好鞋”团体标准以

及欧盟Reach法规、美国CA65法案。企业管理和产品经评价合格后,授权加贴“莆田好鞋”标识,对评价不合格的企业,实施退出机制。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