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急看病落手机 导诊专员拾金不昧
福州火车北站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孩子遭挟持警方顺利解救 昨日事发宁德万达华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火车北站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海都讯 为全面做好福州春运主战场“福州火车北站”的反恐防范安全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反恐安全意识,晋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联合铁路反恐支队、铁路特警支队、车站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等单位在火车北站候车厅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12月28日上午,巡特警大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系列宣传展板,向过往旅客发放《恐怖袭击求生手册》等宣传手册。手册和宣传展板立足群众日常生活中最可能接触的场景,对遇到恐怖袭击时,如何应对、规避风险、进行紧急自救互救给予指导,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同时也向群众展示了包括搜索、破拆、排爆、攻坚、处突等相关反恐处突装备,与群众互动,详细讲解装备的性能和特点。铁路特警支队的搜爆犬也加入反恐宣传。   (徐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