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因“耍酒疯” 男子夜砸十车
“心如小鹿乱撞”是心脏出了问题
高速无证驾驶致2死 男子获刑5年9个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因“耍酒疯” 男子夜砸十车

小车的后视镜(画圈处)被砸掉,挡风玻璃被砸裂

事发福州永恒新村,有车主的记录仪拍摄到了肇事者,警方现已介入

N海都记者 徐丰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日,福州的龚先生拨打海都95060热线反映,前天早上,家住鼓楼区西二环附近的永恒新村的居民发现,停在小区内走道一侧的近10辆汽车,一夜之间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打砸,主要是后视镜和前挡风玻璃损坏,“肇事者太过分了,大家都很气愤”。

龚先生说,前日早上8点多,他出门准备开车上班,走到小区门前时,惊讶地发现停在路边的一排车辆竟都“受了伤”,而他的小车的左后视镜断裂、掉在了地上,“小区被砸坏的小车有10辆左右,都是左后视镜损坏,其中还有一辆车的前挡风玻璃也破裂了”。

“肯定是人为破坏,不过,车内的财物没有损失。”龚先生说,停在一排的车辆被砸坏,且车窗没有破裂,肇事者可能是泄愤。随后,龚先生等人统计了一下损失,约为数万元,他们一起找到了小区物业,但小区监控已经损坏。

小区物业称,由于小区内没有收停车费,因此他们不负责赔偿。不过,有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肇事者的行为:前日凌晨,1男1女从科技大厦正门走进小区,男子一路拳砸脚踢路边的车辆,而女子没有劝阻。

昨日,有业主认出了这名男子,好像也是小区住户,而且当时看起来喝了酒,正在“耍酒疯”。海都记者了解到,有车主已向五凤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接到报案后,他们将追查嫌疑人,此类打砸行为,已经涉嫌破坏公私财物罪了,严重的话可处以拘留处罚。

感谢龚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