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因“耍酒疯” 男子夜砸十车
“心如小鹿乱撞”是心脏出了问题
高速无证驾驶致2死 男子获刑5年9个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无证驾驶致2死 男子获刑5年9个月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陈建华

海都讯 在沈海高速上,李某某(男)无证驾驶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撞死两人后逃逸。日前,涉嫌交通肇事罪且有“逃逸情节”的李某某,被福州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仓山区人民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9个月。

检方介绍,2016年1月21日凌晨1时20分许,李某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重型特殊结构货车从泉州到浙江义乌,途经沈海高速福州段时,车辆行驶在第四车道。因疲劳驾驶,其未能观察路面情况,致右侧车头碰刮一辆小汽车。当时,这辆小汽车因故障跨停于第四车道与应急车道间,卢某某、陈某某正在更换左后轮。该事故造成卢某某当场死亡,陈某某受伤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李某某驾车逃离现场。经福州高速交警支队认定,被告人李某某负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2016年2月1日,李某某在浙江义乌被民警抓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