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陆军空中突击部队 首秀演兵场
推进城市安全发展 中办、国办印发相关意见
与散货船碰撞 油船失火32人失联
因芯片漏洞英特尔遭集体诉讼
韩朝高级别会谈 双方代表名单确定
美国东海岸近亿人受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城市安全发展 中办、国办印发相关意见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持立足长效、依法治理,坚持系统建设、过程管控,坚持统筹推动、综合施策。

到2020年,城市安全发展取得明显进展,建成一批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的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在深入推进示范创建的基础上,到2035年,城市安全发展体系更加完善,安全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建成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相适应的安全发展城市。持续推进形成系统性、现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加快建成以中心城区为基础,带动周边、辐射县乡、惠及民生的安全发展型城市,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实稳固的安全保障。   (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