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鼓楼将提升老字号澡堂
明日榕城或有雨 未来一周将升温明显
市场“洗澡”污水横流路面
晋安中路围挡为何拆了又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日榕城或有雨 未来一周将升温明显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陈恭璋 夏雨晴

海都讯 进入“三九”以来,榕城寒意十足,但接下去气温偏低的局势即将全面逆转,预计未来一周升温明显,明日榕城或有雨光临。

昨日下午4时14分,福州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日早晨气温仍较低,内陆和沿海北部2℃~5℃,局部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2℃~0℃,局部有结冰;其余地区6℃~8℃。

据气象部门消息,预计未来一周,回暖将成为我国大部地区的主旋律,各地气温纷纷从较常年同期偏低转为偏高,东北地区升温最明显,而上海、浙江、福建、海南、云南也将从寒冷变为温暖。但市民早晚仍要注意保暖。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周末的气温仍旧较低,但有阳光相伴,而此次阳光逗留的时间不长,周末一过它就将暂时“休假”。届时雨水将取代阳光,市民出行记得备好雨具。

根据福州市气象台昨日17时预报,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气温6℃~16℃;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10℃~17℃;后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14℃~22℃。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多云间晴 6℃~16℃

厦门 多云 10℃~17℃

泉州 多云 10℃~18℃

莆田 多云 11℃~17℃

宁德 多云 6℃~13℃

漳州 多云 10℃~19℃

龙岩 多云 7℃~16℃

三明 多云 8℃~15℃

南平 多云 8℃~15℃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5日阴 13℃~19℃

1月16日晴 13℃~21℃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5日多云14℃~19℃

1月16日阴 12℃~22℃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5日阴天间多云10℃~17℃

1月16日阴天间多云14℃~2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