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国企口腔医院为华侨开设绿色通道
种好牙 看闽剧 吃年饭 抽大奖
福州今起回暖 最高温超2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今起回暖 最高温超20℃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朱敏敏 实习生 杨路璐

海都讯 经历了一段难熬的“冷”日子,终于要升温了。由于冷空气示弱,全国多地都加入到回暖大潮当中,尤其在长江中下游一带,本周初最高气温回升到15℃上下,和常年同期相比偏高8℃左右,基本能达到3月中下旬的水平,如同穿越到3月,提前感受春天般的温暖。

今天开始,福州气温会大幅度上升,低温回到了两位数,高温也接近20℃。明天最高气温将上升到21℃,这次是大步伐地跨进回暖大潮。即便随后由于冷空气和雨水的增多,气温有所下滑,但仍保持偏暖的格局。终于不用再忍受苦寒了。

回暖进程开启了,可是好天气却要短暂告别。今天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好在强度较弱。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对交通出行有一些影响,但却能稍稍缓解近期干燥的天气。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预报,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傍晚到夜里有零星小雨,气温10℃~17℃;明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早晨有零星小雨,气温14℃~21℃;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气温12℃~21℃。

福州阴 10℃~17℃

厦门阴 12℃~19℃

泉州阴 12℃~18℃

莆田多云 15℃~18℃

宁德小雨 14℃~15℃

漳州晴转多云13℃~20℃

龙岩晴转多云9℃~20℃

三明多云 11℃~19℃

南平多云 11℃~18℃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