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今年实施21个旧改项目
马尾把琅岐作为开发建设主战场
台江启动7所学校改扩建和新建
鼓楼将打造“海西硅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把琅岐作为开发建设主战场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政府工作报告用翔实的数据,展现了马尾2017年所取得的成果及发展潜力。

今年,马尾将继续把琅岐作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继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夯实产业基础。力促生态智慧海洋小镇、探索小镇、六旗乐园等大项目启动实施,推动琅岐产业招商打开局面,加快聚集人气;启动琅岐岛主干道沿线景观整治等。围绕产城融合、以产兴城的发展思路,以更大的气魄和力度推动琅岐开放开发。

新的一年,马尾将大力实施旧屋区改造,完成占地768亩、总面积80.3万平方米、涉迁户数4450户的朏头、上下德旧屋区改造征迁任务。完成12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完善市政基础配套,新改扩建26条市政道路,建成9条市政道路,7个公共停车场,新增公共停车泊位430个。实施6个绿化提升工程,建成天马山生态公园,计划新增绿地面积28万平方米。

马尾今年将建成罗星中心小学扩容工程等5个重点教育项目,对接地铁2号线马尾延伸段报批工作,进一步打响船政文化、闽安古镇等特色文化品牌,推进部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下沉社区,打造社区15分钟便民服务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