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4号线 所有站点年内动建
三型流感同时来近4年最强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向纵深发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海都讯 昨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科学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努力方向、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