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浦小区 污水横流
热心家长拾还 婉拒留名
占用单位土地违建被鼓楼城管拆除
流感凶猛 海都免费送流感预防汤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浦小区 污水横流
当地社区表示,是另外一栋楼连通的管道堵塞,造成了漫溢,预计2天内就会疏通
污水溢出路面,熏坏业主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小区门口窨井堵塞,污水横流。”昨日,家住福州仓山金浦小区的多个居民向海都95060热线反映,称小区已经多日污水漫溢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了仓山雁头路上的金浦小区。在小区二期12号楼前,记者看到一处楼梯口附近非常泥泞,散发出阵阵异味。走近一看,发现污水已经漫溢了十几米的道路,有居民经过都捂着口鼻绕开。居民李先生介绍,这个窨井已堵塞了近一周,特别下雨天污水都淤积30多厘米深,对周边居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小区所属的金浦社区,社区陈主任表示,昨日上午已经接到居民反映,到现场查看并联系了维修的师傅。据了解,这是另外一栋楼连通的管道堵塞了,造成漫溢,预计2天内就会疏通。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