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系“狗年生肖金”全面上市
□兴·动态
□行业动态
正山堂打造多茶类矩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动态

更高效更安全兴业银行上线新一代托管清算系统

近期,兴业银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资产托管清算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全面整合各清算子系统,实现支付检验智能化、入账对账自动化,指令处理效率和资金对账效率提升幅度均达100%,大幅提升运营效率,保障运营安全,为推动该行“托管+”服务模式升级,促进托管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2017年9月末,该行资产托管规模达10.8万亿元,在线托管产品24413只,托管规模、产品数量分别位居全行业第三名、第一名。

未来,该行将继续践行“托管+”的服务理念,以科技和专业为驱动,探索深化结算服务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增值的托管服务,开创托管服务新蓝海。

兴业银行蝉联“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兴业银行凭借突出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表现,蝉联年度企业奖,荣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和绿色金融的领军者,该行多年来践行“寓义于利”社会责任实践观,坚定笃行绿色金融,积极推进兴业特色普惠金融实践;在精准扶贫领域,该行健全完善“产品扶贫、产业扶贫、渠道扶贫、教育扶贫、定点扶贫”五大体系,实施金融扶贫服务全覆盖;慈善公益领域,亦持续加大投入,已形成“捐资助学”、“抗灾救灾”和“扶贫济困”三位一体的慈善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